健忘症XD

Tuesday 28 July 2009

唉~
最近发觉自己的健忘症又开始发作了...
昨天在班上换了一张桌子,却忘了之前的桌子抽屉里存放了自己的练习簿!
回去以后,晚上收拾书包才发现忘了要找回那些书!
幸亏,这间学校的学生没那么缺德,书都还在!
今天早上,我忘了上个礼拜已经通知说以后的每个星期二,图书馆理员都有集合!
结果,我到学校见到他们在那里集合才想起来!
超尴尬的!

今天呢,又上了一堂很有趣MUET...
Pn. Indira特地以抽签的方式要我们找出雌雄动物,例如,fox & vixen...
大家找到“配偶”后,就坐在一起...
接下来才是重头戏,老师要我们互问对方的未来伴侣的条件是什么?!
这个问题真的好伤我的脑筋~

然后,各组必须出来演说对方的择偶条件...
最搞笑的大概是玠颖和Emily吧!
她们俩刚好有男朋友,大家都很期待听她们的择偶条件...
先说玠颖的吧~
当Trishna在说着玠颖的择偶条件时,大家开始嘲笑她...
我还不怕死地大声问玠颖,“你的择偶条件不包括爱去clubbing吗?”。
众人笑翻天~
搞得玠颖很尴尬,随后作势要脱下她的鞋丢向我!
哈哈哈哈~
娱乐一下大家嘛!
接下来是Emily的组...
当Husna在说Emily的择偶条件时,我只能说,“tak boleh tahan!”。
哇靠,她所说的条件简直和她现在的男朋友有着天壤之别!
她越说我越不能tahan,干脆直呼“你们分手算了吧!”。
很荣欣大家听得懂我的笑话,大家真的笑翻场!
我的组落在最后一组...
大家都抱着看好戏的心态~
尤其是玠颖、Emily & Nandha!
因为这几个之前被我酸,要报仇了!
结果,各个问一大堆问题来刁难我!
问得我口哑哑!
好吧,这种大概就叫报应!
哈哈哈哈~

我好像越来越喜欢这堂课了!
谢谢Pn Indira带给我们的欢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