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of PPS

Sunday 19 July 2009

嘿嘿.......
昨天是我们的Hari PPS...
其实,我那时还在犹豫该不该去...
因为星期六呐,当然是要睡一整天啦!
后来,被某人"半哄半威胁"之下,我还是去了!(去得很不甘愿!)
早上还要从我的"狗窝"爬起来,真的超不爽!
还好那些游戏和那些人并没有把我们整得很惨!(至少我的组还好)
不然我真的会发飙!
就算被整得很惨,只要想到等下有机会可以整回他们,大家的脸上不约而同会露出"等下你就死定!"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多数的游戏都是在折磨我们!
这些junior可能长期被我们折磨,所以趁这个机会来报复我们!
俗语说,"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幸亏,我平常都对他们很好!^^
要不然,我会死到很惨!
呵呵呵呵呵呵............................
最精彩的地方,当然是所有人过去围殴Lakminkanth!
我们都在他的game station被他折磨得不成人形。
这是他的报应!活该!!
Dharu还送他巴掌;其他人不是拿面粉就是拿水砸他;还有人拿电话出来把整个过程录下!
真的是太爽了!
阿麽(静菱),我发现有个人和你有点类似...
我忘了她叫什么名...
可是我有和她合照喔!(有证据)
她笑起来真的和你有点像。
而且,她和你一样动作都很慢!
还好我是被你"训练有素"的!
要不然,我早就抓狂了!
照片里最矮的那位就是我说的她......

mira, me, zhao min, shu yee, win k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