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

Wednesday 8 July 2009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已经到七月了。
预考在八月中。。。
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开始读书。。。
常对自己说,“没有心情或者明天才开始”。
我知道已经没剩多少时间。。。
种种的烂理由是帮助我逃避现实的理由!
种种的烂理由是让我安慰自己的良心!
也因为这些烂理由让我感到很自责和很深的罪恶感!

班上的情景有时让我喘不过气来。。。
不只是他们的勤劳,甚至和朋友之间的相处,让我无言以对。
因为这些状况,我知道我已经渐渐地封闭我自己。
到学校上课,就期待回家。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想和外面的世界沟通,甚至连说一句话都觉得很累~
这几天什么都不想做,唯一想做就是——睡觉!
越睡越想睡,最好睡到头昏脑胀,什么都不用想!

做笑面人是很累的~
在你面前嘻嘻哈哈,背后却躲着哭泣。。。
不晓得为什么会写这些。。。

但愿我能“早日康复”!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