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

Monday 13 July 2009

上星期,我,玠颖和Pat去了辅导室一趟。
也许你会吓一跳,为何我们回到那里?!
对呀,我们都吓倒了。
我觉得最搞笑的大概是我吧!
还需要几天的时间去消化和接受这个事实。
因为在我的印象中,辅导室是专给那些问题学生的。
难道就说明了我们是“问题学生”?!
这些都是还未进去辅导室之前的想法。。。

从辅导室出来后,我又对它有着不同的看法。。。
我们之所以会被叫去那里,主要原因是因为辅导老师想了解我们课业上的问题。
过后,再给于劝告和一些意见。
在去之前,我们有问那些已经到过辅导室的同学。
所以,大概可以了解辅导老师会说什么和问什么。
当中,我最怕老师问到‘你一天花多少时间读书?’。
最终还是逃不掉这个问题。。。
老师先问Pat,
Pat 说,“不一定。”(证明她还是有读书)
换我和玠颖,“..........”
不晓得该说什么,因为很明显的我们俩就是没有读书!
老师大概知道我们的答案,所以用另一个方式问我们是不是跟着心情来决定?!
我们都很有默契地一起点头!
老师说,‘其实心和头脑相比起来,头脑的体型比心还要大,对不对?’
我们三人又很有默契地再次点头!
老师又说,‘为什么我们要让我们的心去控制头脑?为何不让头脑去控制我们的心呢?’
我们三人不知该说什么。。。
我顿时觉得很惭愧和突然开窍了!(也没有很开窍啦!)

我之所以会变成这样,是因为我太放纵我自己的心!
心控制了我的脑,让我常常找一些有的没有的理由来让自己偷懒!
老师要求我们这两个月把所有的心思放在课业上。
希望我能改变自己!
希望我能够遵守承诺!
希望我能做得到!
加油!!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