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神的降临

Thursday 25 June 2009

今天,犹如往常般放学后就搭巴士去补习。
大家高谈阔论着可恶的猫,还真的很可恶。
上了巴士,巴士还开不到五秒,看见咏芳突然跳起来喊着巴士司机,“uncle, uncle, tolong berhenti sekejap, saya.....
原来,她把她的水瓶遗忘在巴士站,忘了带上巴士。
巴士上的乘客个个好奇着为什么巴士突然停下来,又看见咏芳下车,甚至巴士上的阿麽也站起来回头看发生了什么事。
超搞笑的!XD

吃完pizza后,嘻嘻哈哈走到“新时代”店买东西。
当咏芳正在付钱时,她突然问我,“你的水瓶呢?”。
我的天啊!我的水瓶呢?!
我竟然忘了我的水瓶存在!
我也忘了把它放在哪里!
在那间店胡乱的找一通,都没看见我的水瓶的影子。
店员还好心的帮我仔细找一番,虽然没找到,但还是很谢谢她。
最后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走回pizza hut,心里不断祈祷最好它在那里!
幸亏,水瓶真的在那里!
好心的店员把它放在柜台并没有把它给丢了。
谢天谢地!!
真的很搞笑,我们俩竟然同样的粗心大意!
唯一不同的是,咏芳还想起来,我却完全浑然不知,还要她提醒!

补习完后,某人竟然把他的头盔遗留在地上!
今天是不是大家都那么幸运获健忘神的眷顾呢?!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