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Saturday 6 June 2009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需要和人谈一谈,需要有人明白我。。。
感觉到真的很难再伪装下去,我真的很累。。。
很想大哭一场,可是自尊心强的我并不允许我怎么做。。。
这个假期,想了很多。。。
发现原来我常常带着一幅面具和大家相处,从来没有人懂真正的我到底在想什么。。。
别说朋友,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心还没告诉我该怎么做,脑袋已经吩咐自己带上面具和大家相处。。。
我不懂这样做到底对或错?!
有时觉得自己很无理取闹,不交出真心怎么会有回报呢?!
对呀,或许吧~
可是,该怎么做?!
我不懂。。。。。。
从来没有人教过我。。。。。。
总是觉得自己很糟糕,堕落。。。
真的很累很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