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了很久。。。

Monday 22 June 2009

朋友~
请你再说出这些话之前,让你的脑袋先过滤这番话,因为这些话是那么的不负责任,并且伤了我。
曾听过类似一句话,“有事时当你是宝,没事时当你是草”。
拜托,我并不是你们的“宝”和“草”,好吗?!
为什么我必须当你们的中间人?!
为什么我必须看你们的脸色?!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在扮演小丑的角色?!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拿热脸去贴你们的冷屁股?!
为什么每次你们有事就找我,我有事却只会开空头支票或听了就拍拍屁股就走人?!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当你们看到这时,你们一定会说,“没有人要你这么做!”。
“朋友”这字眼在你们心中到底是什么?!
你们到底懂不懂?!
你们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真的让我对你们彻底地失望!!
而我,不晓得该怎么继续和你们相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