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Tuesday 29 June 2010

即将迈入大学的生活,此刻的心情也说不上是开心。

担心成分多过于兴奋,希望自己能适应那里的环境。

即将离开这个温暖的家到外面去生活,心里少许都会有些不舍。

想到必须和我的宝贝说再见,眼眶都会忍不住泛红。

这几天都忙着处理那些琐碎的事情,买东西、开户口、填表格、拍照……

最开心又担心的莫过于我老爸。

我知道,我完成了他心里头对子女的期望!

他很开心,四处告诉别人他的女儿要去大学了!

我希望自己不会让他失望,所以在父亲节卡片里写下自己对他的诺言。

他也开始担心我在那里的生活。

替我办了户口,甚至说如果我想吃些这里的东西, 他可以帮我寄邮包送去。

爸对我的体贴,我真的很感动!

我所没有想到的小细节,他都帮我想好了。

真的感激老天爷所赐给我的一切!

我会加油和积极的去面对这一切的挑战!

也祝我的朋友们在各个领域都有好成果!一起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