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快乐

Sunday 6 June 2010

表姐一直吵着要我回学校。

当我正犹豫不决时,就直接遭到她的白眼。

毕竟学校离我家太远了!

我表姐超厉害,直接来个先斩后奏,替我安排回家的车子。

我不忍心拒绝她,外加我很想念我的学生,所以便答应了。

学生的热情反应,真的出乎我的预料!

原来不止我想念他们,他们也很想我噢!**心里暗爽着**

他们还是一样可爱、还是爱吵吵闹闹的。

表姐收到很多学生送的礼物,超风骚的,可是嘴里一直说要“低调”!

真的很开心可以回去!我也有收到两朵康乃馨,很感动!

谢谢了,同学!

拍了几张照片,想看可以到我的脸书去游览。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学生们假期愉快~

可爱的嘉琪和忆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