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啦!

Friday 25 June 2010

其实我该早点写一篇,只是懒惰。

像往常一样,总是拍些有的没的。

见怪不怪,习惯就好!

假期时期拍的,吃得不亦乐乎!我都还没吃过呐!=(

开始有点后悔剪那么短,算了!

你绝对不想听他们在说什么~

这张还蛮好笑的~ XD

越来越贵妇的何小姐! *偷笑*

我的宝贝!谢啦,静菱!

背影 1

背影 2

最近真的很忙,忙着做准备进入新的生活、新的挑战。

我的狗超怕行旅箱的,表面上很镇定,但是四肢已开始往后退!*逞强*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超累的*

从港口到中路,我都去过了!累死了!

要睡了,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