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是值得的!

Friday 18 June 2010

辛苦了1年半,等待了半年……

当看到成绩揭晓的那一刻,我的心情超复杂。

那是我的第一选择!

感觉自己快飞起来了,然后开始有点语无伦次的。

第一时间告诉我妈咪。

她当时的心情大概比我还要紧张吧?!

因为她已经在我旁边徘徊,装忙的。*偷笑*

接着再拼命传简讯告诉我的表姐们和朋友……

大家都回复简讯来恭喜我,谢啦各位!

知道有些朋友没成功拿到,也替他们难过。*真心的*

听说他们不想再上诉过了,真的很替他们感到可惜。

即将展开全新的生活、迎接新的挑战。

休息了半年,我很期待!

终于可以大声地说:“大学,我来了!”。

天知道我有多想说这句话!

哈哈哈哈哈……

天啊,我觉得我又开始语无伦次了!

歹势啦~ *福建话*

哦对了,说了那么久,我竟然还没说我要去的大学!


将、将、将、将……



Perniagaan Antarabangsa, UUM, Kedah!

To those who same university with me:
See you guys ther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