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老师

Monday 22 March 2010

不明白现在的小孩和家长到底在想什么。

我个人认为现在的家长们都过渡袒护他们的孩子,使得那些孩子没有办法承受“压力”。

孩子只要有轻微的皮肉伤,他们就来投诉。

家长们都不问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老师惩罚他,反而责怪老师。

这一些都让身为老师的感到很无奈。

老师一定会在学生第一次犯错而原谅他们。

问题是,学生不反省又连续不交功课,这些才是让老师们感到头疼。

这到底是谁人的错啊?!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爸,我爸说这些人真是吃饱太闲。

我也认同,只能讲这些小孩都太幸福了。

今天派考卷给六年级的,有两个学生因为拿不到A,而在班上哭了起来。

说实在的,因为第一次考试,题目还蛮容易的。

第一次考试,说明了他们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我之前有稍微看过他们的考卷,只能说“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其实我还想对他们说,“你们节哀顺变吧!”。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他们明白这个道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