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生活

Thursday 11 March 2010

这个三月,生活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

主要是因为我有工作,生活也不再颓废。

在那里已经11天了,总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每天和那些小鬼们一起上课时,时间总过得特别快,书好像一直教不完。

很开心可以和表姐一起工作,却常常被她作弄或开玩笑。

唉,笑笑就算了吧!

其实我还蛮喜欢他们的,只是有时我说话没人要听,搞得我差点崩溃!

这些学生还真的是人小鬼大,有些已经有自己的“面子书”了,还要我去加他们。==

最头痛的是每当要计划写教案时,都不晓得该怎么写。

还要给自己评分。>.<

我的在那里的教书生活还剩9天,有点舍不得这么快就要结束了。

所以要把握在学校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也希望时间过得慢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