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遗症

Sunday 31 May 2009

真糟糕,开始怀疑自己得了考试后遗症。
考试的最后一天,大家或许都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可是,本人并没有!
只觉得,怎么那么快,快得有点难以置信。
而且,现在一天没有动到书本,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总觉得好像对自己过意不去,一定要看一看或动一动那些书。
但是,坐在书桌前,又有一股意识要离开。
这种感觉从考试到现在一直持续,已经有四天了。
快把我给逼疯了!!
矛盾外加其他因素。。。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惨了,找不回还没考试之前的心情,怎么办?!
这个一点也不像之前的我。。。
之前的我到底去了哪里,快在我还没抓狂之前回来吧!
唉。。。。。。
(请不要打我或嘲笑,本人真的有这样的症状)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