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

Tuesday 13 April 2010

曾经,我很喜欢写东写西。

尤其是在小学期间,我最爱和朋友们一起讨论作文的细节。

创意的想法和新鲜事物都能在作文里表露无遗……

我们写得不亦乐乎,老师甚至很期待我们组的每一次表现!







曾几何时,我不再写作了……

好像是上了国中,我发现自己没有办法突破瓶颈。

看着朋友们的作文越写越棒,真的对自己感到很自责。

过后,自己索性也放弃了,也把这股热情埋在心底的最深处。

每当发现一些有趣的文章时,我都会稍微留意他们的笔法甚至是他们的想法。

几乎没有人知道,自己曾经在小学里每一次参加作文比赛都有获奖。

虽然算不了什么,但对我来说这是“鼓励”!

现在回想,感觉有点对不起曾经看好我的老师们。





真的很抱歉,辜负了你们的期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