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0th Post!

Tuesday 27 April 2010

不知不觉中,我写部落格已经快接近一年了。

这是第100篇!可喜可贺~ XD



“温室里的一朵花”,还蛮适合套在我身上。

我一直都被保护的很好。

可是,我也想到外面的世界去探索。

曾听表姐说过,“一旦决定了某件事情,就不要有后悔的想法”。

因为这个想法,使她的人生没有“后悔”这个字眼出现。

当时听了,我真的很佩服和羡慕她。

她一直都知道自己的人生里需要什么和不需要什么。

而我,就算读了这么多年书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或许它早已出现,但我仍未发觉……


我很寡言,这是小时候的习惯。

但是只要聊开了,就可以讲个不停。

从一年级到中五,每当领取成绩册时,老师给的评语都没变。

“她在班上很静。”
"Dia sangat diam di dalam kelas."
"She very quiet inside the class."

朋友甚至一度认为我有“自闭症”。

先声明,我没有自闭症!

我只是喜欢在角落观察别人。


我并不复杂。只是不想被了解,我讨厌被人看穿心思的感觉。

我很少发脾气。只要不要踩到我的底线,随你怎么骂都行。

我的生活很简单。有时候,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老天爷很眷顾我,所以我很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