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演员

Thursday 1 April 2010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命运的安排,让我以客串演员的角色出现在学生的世界里,与他们一同共创回忆。

然而,我不能肯定这些回忆对他们来说是美好的。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

相处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我都有很把握时间尽量和他们相处。

学生都很单纯、很可爱。

他们常会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或是八卦问题,有时还会做一些我们现在不会做的事情。

最经典例子莫过于,“老师,你看他打我!”、“老师,你看他跑过位!”、“老师,你看他拿我的东西!”……

想起了吗?!

这些都是当年我们曾做过的。

随着年龄的成长,这些单纯都被成熟给取代了。

今天,是我这个客串演员的杀青戏。

学生们的不舍,让我很感动。

表面上虽然装得像是不在乎,可是只有自己知道其实我有多不舍得他们。

毕竟相处了20天,外加那是我的母校,多少也会不舍得。

如今20天都过了,也该正式为我的教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点。


**再见,滨华(二)校。**

**再见了,我的3J、4B、6B同学。**

**慕耘同学,谢谢你的礼物。**

**蔡老师和邱老师,谢谢你们的载送。**

** Cikgu Fadhilah,谢谢你帮我改所有的考卷。**

**李老师,谢谢你的糕点。**

**冯老师、杨老师、倪老师,谢谢你们的陪伴。**

**冯校长和陈副校长,谢谢你们让我加入你们的大家庭。**

**黄丽冰老师兼表姐,真的万分感激你为我所做的一切!谢谢。**

4 comments:

yee chong said...

察觉到你成长得特别快!

Kim Pel said...

huh? Why you say that?

yee chong said...

jz feel dat after u work as teacher
u bcome more mature(从字面上)
in reality d0n0 la..
haha~

Kim Pel said...

Lol. I think only the words become matur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