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透气

Wednesday 23 May 2012




五月,又这样匆匆地来到尾声。


该忙碌的事情也跟着暂时告一段落~


我暂时性休战,也可以暂时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因为接下来还有更艰难的挑战等着我…*可怕*





正在追看这部韩剧----“屋塔房的王世子”


真的很不错,我在两天内就可以看八集!


在之前我看其他韩剧的速度差不多是一天一集~


自己也吓一跳,结果今天不断地和朋友介绍这部剧。


今天一直在说“Micky”、“Micky”、还是“Micky”!


刘小姐眼光不错喔,我开始喜欢你“老公”了!


哈哈哈哈哈哈……



BIGBANG又要出special edition album!


拜托,新专辑我都还没摸到!


杨社长太厉害和VIP们“A”钱了…


偏偏,我刚好是那个没定性的VI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