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点 · 迷路

Monday 14 May 2012






生活就像个圆点。


当结束后,又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有时候会很迷茫,问自己到底在忙些什么?!


为什么一直会有忙不完的东西?


或许在忙的时候,就是累积经验的开始,也就是我寻找答案的来源。


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为什么他人会有这么多面?


到底哪一面才是真实的?


很少会有真心想帮助你的人,每个人都是自私的,也是他们所谓的“自身难保”。


这次在圆点的过程,让我看到许多东西,顿时让我感到很陌生和害怕。


“人心叵测”,可能以前的我不曾去留意过,但是最近我看到了!


内心的起伏真的很大~


我,再次迷路了…


原来一路上只有我一个人~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