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Semester Break

Monday 9 April 2012







短暂的假期又开始了~


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休息应该要好好珍惜,我甚至不舍得拿来睡觉!


但是再这样子下去,我恐怕会变成名副其实的熊猫。


这个假期我不止要赶完我的功课,还要啃书!


单单想到就觉得头疼~


回到家一定有个坏习惯,我的进度不如我在学校那样,不会那么勤劳去看书。


趴在床上看书会睡着;嫌在书桌的灯光太暗;客厅没办法集中~


就因为这些理由,我的读书进度大大的落后,回去学校铁定完蛋了!


学校安排的考试时间还可以再烂一点,竟然连续三天都在考试!


虽然我的某些部分的魂魄是找回来了~


可是现在又有新的问题,我该怎样集中精神?!


太多东西可以移转我的专注力了,这就是回家的坏处,唉~




或许说我的time management真的有问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