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过后...

Thursday 19 April 2012







忙碌的高峰期终于捱过了,付出的代价却是顶着两只熊猫眼。@@


空闲固然是好事,但这时候莫名的空虚感也来袭。


忙碌的时间突然就被空虚感给取代了。


感觉自己好像迷失了要去的方向...


或者说,这几天你是以车子的速度在前进,突然要你代步,你会不习惯吧?!


这几天也够了,不晓得杀死多少的脑细胞,在拼命和问答题作“交流”!


在忙碌的期间,我却看到了一个蛮有趣的故事。


我很好奇最后的结局发展,理所当然一定不会放过询问身边朋友的意见。


朋友们很理智的说出他们的看法...


如果对换角色,理智还会存在吗?


只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感情能越简单越单纯,这是最好不过;


越复杂越纠缠不清,我看不懂也不想明白。


就算是伤痕累累,我希望至少能保有自己的自尊心离开。


自尊心对我来说很重要,可能这就是自己一直是单身的原因之一。


发现自己很爱讲道理,总是花些时间来这里和自己交谈。


最近也才发觉原来自己在某个圈子里一直都在扮演“胆小鬼”的角色...




2 comments:

yee chong said...

送你一个记诵: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好好的休息喔~

Kim Pel said...

谢啦!take car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