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Tuesday 11 October 2011










每当遇到困难时,总是想逃避。


潜意识不去想它、假装不知道……


心里其实很紧张,甚至在烦恼……


遇到瓶颈时,也许是某种考验,让我成长,思想变得更成熟。


现实一直都是残酷的,它不会知道其实我想在原地留步,不想长大。




十月了……


表示我快踏入另一个新的阶段了。


快21了……


老了吗?


我想停留在这里可以吗?


时间不会为我而停留,该做的是,做好准备去迎接我看不见也不能预见的“未来”!






















突然有感而发,正在烦恼我的功课,却跑来这里唠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