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北方大学毕业典礼 *感动篇*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第24届毕业典礼正式在今天举行。



真的很累人~


等了那么久,就为了唱那几首歌曲。


很幸运可以亲眼见到Daniel Lee,虽然他本人很娇小。



今年的毕业典礼会是有史以来最长和最多毕业生,


即将会有8000多名毕业生会回到学校领取毕业证书。


今年的毕业典礼将会陆续举办6天!




今年的毕业典礼,


除了羡慕学长学姐毕业外,


还有一幕深深的打动我。


说真的,我差点就要哭了!



最佳毕业生的学姐吩咐所有的毕业生全体起立,


然后向坐在观众席的家长们鞠躬和他们说声谢谢。


当时看到那一幕真的很感动!


话说,如果我有那个机会,我一定也会那么做!


爸妈,我也很爱你们!


我会很努力地去争取这份荣耀与你们分享,


还剩的就要看老天爷是否愿意赐给我。




夜了,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