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ing

Thursday 28 April 2011

回到家了,终于在家了。

但是心情还是很低落,尤其是想到那张考卷。

难道就这样毁在它纸上?

真的很不甘心,知道自己没做好准备,没有全力以赴,可是为什么别人可以我不能?

是不是不应该把他们联想在一起?

可是自己还是会忍不住做起比较来。

我不喜欢自己那样,却没办法不去胡思乱想,尤其当你看到那张考卷有多么的糟糕!

老天爷呀,我会努力地去考好它,但愿您可以给我那一丝希望。

*该怎么做才能扫去那烦恼?*

朋友们,不要一直踩在我伤口上或是在那里洒盐,好吗?

虽然你们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真的很抱歉,我就是心情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