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Bookfest

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我期待的书展又来了!

这次的书展刚好落在我的假期当中,太幸运了!

像我这种书虫绝对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就算去瞎逛也好。

当天可能是公共假期,人山人海,连走都必须人挤人的。

那里所有物品的价钱很吸引人,因为都超便宜!

看到什么都想买,幸亏爸妈有在那里,否则我一定狂扫货。

确实有很多书想买,但是我都忍了下来。

连史奴比推出的珍藏版,我都忍了!

因为我想买一套《暮光之城》,是有点贪心啦!

可是我还是买了,而且是豪华珍藏版喔!

价钱真的是很便宜、超值得买!*有点语无伦次*


弯弯文件夹 5 个 RM10

暮光之城

定价:RM188.00
打折:RM88.90

晚上在外婆家点灯笼,忙着吃的我们和忙着谈天的阿姨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