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分享…

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有些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请不要对号入座*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身位旁观者,也希望能帮他们拉一把。

如果当局者还是执迷不悟,那就别怪他人袖手旁观。

我不是读心理科,我不晓得该怎么开口说。

我希望时间是最佳良药,让他想通、明白这一切的一切……

我们有父母、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应该感恩,而不是抱怨。

友谊,失去了可以再找过。

爱情,失去了可以再找过。

亲情呢?失去了,要上哪儿找?

所谓的自由到底是什么?

去玩?父母赚的血汗钱是厕纸吗?

爸妈只有一个,珍惜眼前人。

我不想将来留下遗憾,好像爸对爷爷奶奶那样,半夜只能拿着照片思念。

你知道那种滋味吗?

我不晓得将来会是怎么样,所以尽量做好自己的本分。

身为父母,要养育一个孩子并不简单。

那是一个负担、可怕的债务,你永远都不知道你在孩子身上花了多少钱。

某些东西不能凭你个人角度想,那种人视线和心胸很窄小。

有时换个角度去想,你会发现事情并没有那样糟糕,也或许有好的一面。

个人主见很重要,那些主见不是放在开会和功课上,而是自己。

我们多多少少会受朋友的一些影响,这点我不否认。

如果是一面倒,完全受朋友影响,那你的自我在哪里?

这些虽然是小道理,但是实行起来却不容易。

无论我们扮演什么角色,做好自己的本分很重要。

继续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