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Saturday 10 July 2010

一个人在外生活,对我来说有另一番体验,也可以说是考验。

凡是都要自己亲历亲为,不再有人能帮你。

遇到不明白的地方,自己必须学会开口问其他人,因为不会有人自动帮你解释。

个性内向的我,必须要去克服这所有的一切。

在克服的期间,总会免不了成为“独行侠”。

我很害怕寂寞,却找不到陪伴的人。

甚至有时面临崩溃的状态,都不晓得要和谁人倾诉这一切。

就当这一切正在发生时,我也只能叹口气,再说:“习惯就好”。

也不忘在这里谢谢大家的打气与鼓励,让我充满了力量继续奋斗!

我将在九月份回去,希望到时候能见到大家。

我现在超想念我的家人与朋友们的,你们也要加油喔!

明天会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