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两天

Thursday 1 July 2010

再过两天,我就要和这里说再见,去那边说嗨!

三太子问为什么申请到那么远?

虽然说是教育局派的,但也只有我知道,其实我有机会在留在这里。

或许一切都是命运,也可以说我缺乏了信心。

开始担心会水土不服,妈开始唠叨要我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不要喝太多冰的、不要吃辣的、要记得泡她买的茶、重要物件要保管好……

以前的我从不把她的话当一回事,希望这一次能牢牢地记着。

不能像以前那样任性,凡是都要自己做决定,必须比以前更加成熟!

还有一些用品没买、一些事情还没完成、一些琐事还没交代……

有点难以置信,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能不能走得慢一点,好让我能再感受一下家里的温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