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干嘛?!

Thursday 6 May 2010

自从没工作后,我就一直是个无业游民。

最近,我的体重突然掉了2kg。唉~

最近,我也开始失眠。

常常躺在床却无睡意,直到凌晨两三点,周公才来找我下棋。

所以,我便利用这段时间来玩“找字谜”。

就是它,时常在半夜陪伴我……

昨天,计划想买张漂亮的卡片当作母亲节礼物。预算里,只需要RM20。

谁知道,在书局里看到我喜欢的书,外加有20%折扣!

结果,一口气买了三本!够我看了。XD

荷包也跟着大出血…… T.T

就是这三本……

计划准备送给妈咪的 =)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母亲节!

母亲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