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闲了?!

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是我太闲了,还是大家太忙了?!
想来想去应该是前者...
呵呵呵呵~

待在家照顾“圆圆”。
每天早上四点或六点必须起床,替它把屎把尿的,再替它准备早餐。
它睡觉后,我也跟着它一起去找周公下棋。
睡到自然醒,再陪它玩。
然后,开始待在电脑前面直到五点钟。

它现在这个时期开始长牙齿,超爱咬东西,又爱乱跑。
它也超爱睡觉的(还蛮像我的)。XD
最近它对我家的盆栽很好奇,还去吃叶子!
气死人!还好,它有吐出来。
我家楼梯也被它爬过,爬到一半却下不来,就开始叫喊。
笑死人~ 从此以后,它再也不敢爬了!

连我妈从抗拒最后变成说它很可爱呐~
我妈刚开始真的很抗拒,因为她说很麻烦。
但是今天她还帮它洗澡哦!
太阳可以从西边升上来了~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