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篇

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开学了~
自己却呆在家,无所事事。
无聊~

妈咪常常暗示明示地要我去工作。
我却每一次都和她打哈哈,随便带过。
我比较想在家当宅女、米虫、废人。
但是,我都有常帮她做家务啦!
免得她又唠唠叨叨地~
这个方法的确有效,她再也没说什么。

最近,她又转方向了!
这次是关于我的学业~
呃,真的该想想我到底要干嘛了!
就如她所愿~

虽然无所事事,可是我的生活好像过得蛮糟糕的!
呵呵呵呵~
像刚才啊,我忘了正煮着开水,还准备去冲凉。
幸亏我爸回来,还顺便提醒我。
要不然还蛮危险地~

我的头发该去理一理。
好像一铺草似的,这里翘那里翘。
不舒服...

照顾小狗,却为自己惹了一身痒!
皮肤过敏。
手痒、脸痒...
真失败~

或许你看了这唠叨篇很无聊。
但是我这些天都是这样子过的。
不好意思,浪费你的时间。

哈哈哈哈...

XD

2 comments:

yee chong said...

好羡慕你的生活...
可以轻轻松松的过一天...
应该趁机好好的享受,开始读书会就没有了喔~
哈哈^^

Kim Pel said...

I will enjoy it!
thank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