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的疑问

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预考过后便一直有假期...
这几天的脑袋一直是空白的...
尽量什么都不去想...
当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做时,脑袋反而更清醒!
然后,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心里开始不断的浮现一些疑问...

我真的能撑下去吗?!

撑下去会有结果吗?!

如果得不到该怎么办?!

为什么我要在这里?!

为何我做了这样的选择?!

我应该要感到后悔吗?!

这些疑问让我越想越感到恐慌...

看到表姐的毕业典礼照片,恭喜她!
终于毕业了!

疑问又出现了...
我能像表姐这样吗?!


我真的能办到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