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病发作

Saturday 3 October 2009

唉~
昨天的玩笑开了太过火,不小心伤了何小姐...
在这里想向何小姐说声抱歉...
不好意思,我并不知道我当时伤了你...
希望你不要介意...
虽然我知道你非常介意,甚至怀恨在心!
当我知道我的话伤到你时,我一度认为我将会失去你这个朋友...
你的不介意让我感到安心又愧疚...
真得很抱歉...
=/

也因为昨天的事情让我很自责...
在此想和何先生说声谢谢...
谢谢你愿意借我你的耳朵和眼睛,让我倾诉这些事情...
没想到我们竟然同病相怜...
我们都曾因为祸从口出,而让我们的朋友受伤...
当然,他闯的祸总是比我还要糟糕!
真的很感激他...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