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可贵

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我妈最近常和我抱怨说,我到哪里或是要去哪里都不和他们交代...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我想说,我长大了,不想麻烦和耽误你们...
没想到我仍然是你们眼中的小孩...

在学业上,你们从来不要求什么,也从不给我压力...
也许是责任的关系,我常给自己压力...
爸常问我,这一次的考试有没有信心能过关?!
从小学到现在,他都是问同样的问题...
而每一次我的答案都一样,“没信心”!
因为我不想让他们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可是这次有点不一样,要考大学呐...
爸曾说过,“考不到没关系,最多到学院继续修读,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这一点,让我非常感动!
原来,他们懂我!他们一直都懂我!
最搞笑的大概是我姑姑...
她劝我说,不要因为考不到而想不开!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关心...
有你们的支持,我会加油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