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Sunday 6 September 2009

有时说话不小心伤了人,自己却浑然不知...
但是我想说,我并不是恶意的...
只是想娱乐大家......
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听起来好像很残忍...

在新的环境里,并不是全部人都能接受像我们这种说话方式...
大家都需要一些时间去接受和适应,再作出一些调整...
一旦适应了,就容易理解我们到底再说什么,也知道何时是认真何时是玩笑...
在这里想说声抱歉,如果以前到现在我曾说错话不小心伤到你的自尊或心灵...
歹势啦~

我知道我曾暗讽某人是猪扒啦、说某人矮啦、还常和其中两个某人说"这样多人死,又不见得你去死"...
好吧,我知道我有时很过分...
对不起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