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Concert

Tuesday 30 October 2012



Yesss, I am having my mid semester break now!


之前有说过,我买了BIGBANG的演唱会入门票,准备去目睹他们的风采。


也因为花了不少钱,我这个学期穷得可怜!


话说回来,这场演唱会也算是值回票价,现场high翻天,VIP们除了尖叫还是尖叫!


虽然开场前天公不作美,还下了一场雨,但无损大家的热情!


能亲眼目睹他们五个,真的很兴奋!


当然这场演唱会有可能是我人生中第一场,也可能是最后一场。


我真的穷翻天!OMG!


Thanks to YG Entertainment!


How beautiful it was!


惨了,我还没读完书!/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