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必须付出代价

Monday 25 October 2010

大家快回家了,除了我之外。

对,没错,又是我!

我不晓得该怎么形容我自己的运气。

是倒霉还是庆幸?

我因为学校的毕业典礼表演而留下了~

成功必须付出代价。

我的代价就是必须浪费我的读书时间来练唱,而且是在晚上!

往好的方面想,我的课外活动在这个学期跌定拿A!

还有可以在毕业典礼上看见学长学姐们,说不定有帅哥和美女喔!

非常荣欣可以参加一年一度学校所举办的毕业典礼。

可是,为什么还是感受不到那种毕业典礼的气氛呢?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我的书还是读不完,不想带回去读。*我不会读的*

下星期三就可以回了,唯一担心的是叫不到德士送我到机场。

但愿老天爷听到我的祈祷,让那天平安度过。*双手合十中*

9 day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