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

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你会带着面具和别人做朋友吗?

开始时,当然会,因为你必须知道或了解对方的为人。

经过一番相处后,你再作决定要不要和他人继续来往。

但是,缘分这种东西很难说。

大家同居住在一个房里,也需要彼此的信任。

为什么我们能信任你,而你不能呢?

请不要误会,我并不是想要得到“你”的信任。

我甚至觉得你欠我一个解释!

你那时的所做所为可以称得上是“趁火打劫”吗?

身为你的室友的我只是不想道破,我知道一旦说出来或许我们就不再好像现在那样了。

我只好继续带着面具忍耐~

这次又让我上了一堂课,要懂得保护自己的物品。


8 days lef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