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前天,和依琳、我弟弟、还有他的朋友一起看了这部戏。
难得是这部戏的第一天上映,我们就去看了。
大家一定要去看!
真的超搞笑!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依琳笑不停呐!
哈哈哈哈.......


**时间果然是最好的良药。
**或许我真的是想偏了吧!
**感觉上这几天冷静了许多。
**谢谢大家!
**至少我还没发疯!XD


我外婆的邻居的小孩,她还是个小女孩。
我曾经见过她几面,那是今年的华人新年。
她,过世了。
这是前几天的事情......
那是一起意外!
听说,那天他们从某人的喜筵回家,因为他们的爸爸酒后驾驶而造成的意外。
那小女孩因为后座没有系上安全带,而从后座飞了出去!
她,并没有当场死亡。
但是,情况不是很乐观!
躺在医院几天后,不幸过世了。
她,才九岁!
明年还和我的表妹同班呢!
听说,她今天出殡。
虽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却希望,她,能安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